南开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先进风采展示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志福 2017-07-02 08:59:27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展示南开区发展成就,弘扬先进典型事迹,巩固和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7月1日,南开区在南开文化中心举办“忠诚担当创新竞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先进风采展示会”,集中对先进典型事迹进行展示,全区各条战线的600余名党员代表和干部群众参加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展示南开区发展成就,弘扬先进典型事迹,巩固和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7月1日,南开区在南开文化中心举办“忠诚担当创新竞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先进风采展示会”,集中对先进典型事迹进行展示,全区各条战线的600余名党员代表和干部群众参加活动。

  “小巷总理”向阳路街昔阳里社区党委书记王月华扎根基层十几年,书写为民服务的《民情日记》31本,竭尽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把办公室搬到路上的原区招合办主任,现鼓楼街道工委书记陈文强,始终秉承“对百姓有感情、对企业有热情、对事业有真情”的工作情怀,要求自己凡事都要先干一步,短短两年带领招合办签约100余个新项目,助推区域经济发展。五马路小学教师张楠楠,当了20年班主任,在三尺讲台上展现了共产党员特有的精神风采和为民族复兴培育栋梁之材的园丁情怀,她至今清楚地记得自己344名学生的每一张笑脸,珍藏着17张校区级三好班集体照片;南开区环卫局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起”的危急感和“争一流”的使命感,将“汗珠子摔八瓣,撸起袖子干起来”的要求,内化为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行动自觉,在市内六区环卫专项考核中连续两年名列前茅,今年前五个月始终蝉联第一;身患血癌的公安南开分局巡特警支队综合室民警李建鹏笑对病魔,用实实在在的每一天、坚定有力的每一步,实现着自己的特警梦;区市容和园林委工程师杨楠作为负责第十三届全运会主要赛事场馆周边及重点道路的绿化提升工作的设计师,立足岗位、扎根基层,加班加点,及时推动完成项目招标,保证项目有序开展,这些坚守和奋战在不同岗位上的先进典型的事迹,深深打动着每一位在场观众,台下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先进典型事迹讲述过程中,还有歌颂党的歌舞《妈妈教我一首歌》、《再唱山歌给党听》、《社区工作者之歌》,配乐朗诵《党旗,永远引领我们奋进》等节目。50名来自南开区各条战线的新党员代表面对党旗,举起右拳,进行庄严宣誓。

  刚参加完宣誓仪式的新党员郭佳说:“在台上宣誓的那一刻真的很激动,今天聆听了先进典型的事迹,既受感动又备受鼓舞,共产党员是一种身份,更是一种责任。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去热爱党、忠诚于党,以身作则、主动担当,以实际行动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津云”—北方网编辑孙志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