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召开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中期推动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徐丽 编辑:曲璐琳 2017-07-21 08:01:00

内容提要:7月20日下午,本市召开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中期推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总结交流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任务,推动专项治理扎实深入开展。市委副书记怀进鹏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邓修明主持。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宝明出席。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用深化专项治理新成效推动经济社会新发展

  本市召开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中期推动会 怀进鹏出席

市委副书记怀进鹏出席并讲话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邓修明主持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宝明出席会议

  天津北方网讯:7月20日下午,本市召开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中期推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总结交流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任务,推动专项治理扎实深入开展。市委副书记怀进鹏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邓修明主持。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宝明出席。

  会上,河西区、北辰区、宝坻区、市交通运输委、渤海化工集团、天津师范大学6个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河北区、南开区、市农委、市金融局4个单位作了书面发言。与会同志还一同观看了专项治理明察暗访专题片。

会议现场

  怀进鹏在讲话中指出,自专项治理开展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市委部署,组织领导有力度,动真碰硬有强度,舆论宣传有广度,多措并举有深度,形成了推动专项治理的强大合力,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

会议现场

  怀进鹏强调,落实好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更好推进“一基地三区”建设,完成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满足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面临的任务十分艰巨、工作十分繁重。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担当担责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以深化专项治理新成效推动经济社会新发展。一是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促进执纪问责聚焦、精准、从严。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服务和保障“双万双服”活动和实施20项民心工程等重点工作,紧盯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综合执法、窗口服务等重点领域,靶向定位精准监督执纪,动真碰硬强化查责追责,促进真管真严真担当。二是进一步发挥正反典型的作用,加大舆论监督和宣传引导力度。要继续利用各种宣传手段,以反面警示促警醒,以正面教育促自觉,以治理成效促干劲,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实干、勤勉为民、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三是进一步推进常态长效建设,扎实做好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要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把专项治理作为“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努力做到以学促做、以管促做;要着力构建常态长效机制,对有关制度措施进行认真梳理、修订完善,努力建设管用有效、便于执行的制度体系,同时注重发挥“天津党建”数字化平台重要作用,从大数据分析中发现共性问题和规律,为研究制定相关制度提供科学依据,推动专项治理深入有效开展,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强大气场。(“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摄影记者 王欣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