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生态纺织产业示范园区 塞外丝绸美如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文婷 编辑:刘影 2017-08-11 16:02:00

内容提要: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通过一系列配套设施的逐步完善,现已入驻各类企业10家,其中宁夏尼特服饰科技有限公司缝纫设备已到位并对工人进行培训;宁夏琰钰服饰有限公司,已安装裁床、智能量体裁衣系统、智能吊挂等各类设备300余台。

  天津北方网讯:8月11日下午,2017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采访团来到位于贺兰县的宁夏生态纺织产业示范园区中小企业孵化园项目现场,对园区进行参观采访。

  宁夏生态纺织产业示范园区中小企业孵化园项目自2016年开工建设,由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承建。总用地面积11.5万㎡,总建筑面积14.64万㎡,建设5幢四层钢混结构厂房,一幢五层框架结构综合楼及设备用房。作为宁夏现代纺织产业园贺兰园区的配套工程,宁夏中小企业孵化园主要为入园的中小纺织及服装加工企业提供生产、办公和生活配套场地。该项目建设实现了资源共享,促进了土地利用集约化、配套设施集约化,既减少了土地占用,又降低了生产成本和创业成本。有利于实现企业稳定发展,是真正意义上企业成长的摇篮。项目达产后,年可实现产值20亿元,税收4000万元,安排就业人员5千人。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通过一系列配套设施的逐步完善,现已入驻各类企业10家,其中宁夏尼特服饰科技有限公司缝纫设备已到位并对工人进行培训;宁夏琰钰服饰有限公司,已安装裁床、智能量体裁衣系统、智能吊挂等各类设备300余台。

  目前,宁夏服装中小企业孵化园已基本形成服装生产加工链条,已做到设备维修技术与服装打板技术共享,缝前缝中缝后共享,缝纫线等原材料辅料稳定供应,完全有能力大量承接各类服装加工订单。下一步,中小企业孵化园将进一步完善园区服装生产配套,力争年内再引进10到20家服装加工企业。(“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文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