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网媒看鹤城走进克山:彩色马铃薯闪耀薯乡
  据介绍,该加工项目是2016年齐齐哈市重点产业项目,由克山仁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详细
走进富裕老窖酒厂:百年酒文化铸就龙酒之魂
   据了解,黑龙江省富裕老窖酒业有限公司是由1915年杨贵棠兴办的酿酒作坊“小醑”,逐渐发展...……【详细
·网媒看鹤城走进克山:科技支撑小土豆大发展
·走进富裕老窖酒厂:百年酒文化铸就龙酒之魂
·[网媒看鹤城]走进昂昂溪区:7500年历史源远流长
8月27日晚,网络媒体看鹤城集中采访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由中共齐齐哈尔市委、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和黑龙江东北网络台承办。来自全国30余家网络媒体、网络大V、网络主播在为期4天的活动中,深入扎龙湿地、昂昂溪区、富裕县、依安县、克山县和拜泉县进行集中参观采访,重点关注鹤城十二个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工作、加大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扶贫脱贫工作、全力打造生态旅游之乡工作,为开创鹤城经济社会振兴的新局面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环境。
    8月27日
“2017网络媒体看鹤城”启动仪式
    8月28日
参加绿博会开幕式
参加克东县推介会
参观扎龙自然保护区
    8月29日
参观中车齐齐哈尔交通装备有限公司
参观齐重数控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参观昂昂溪阜丰玉米深加工
前往富裕县参观产业项目建设和精准扶贫
    8月30日
前往依安县参观陶瓷产业和精准扶贫
前往克山县参观马铃薯产业项目
    8月31日
参观拜泉县木耳生产基地和精准扶贫
1
第十七届绿博会
第17届绿博会相较以往,仍然突出“绿色、健康、合作、发展”的主题,但在形式上又有所创新。本届的展会变化首先体现在展位搭建上,将突出绿色环保低碳的办会理念,降低搭展费用,避免浪费。其次,将以各县(市)区为展区划分,展示出县区的整体风采,提高县区展品竞争力。另外,更具特色的是,在本届绿博会上,还将以生态原产地保护农产品目标,搭建主形象展厅,用来集中展示齐齐哈尔市的品牌。
 
2
扎龙自然保护区
扎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中国最大、世界闻名的扎龙湿地,位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东南30千米处。扎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属湿地生态系统类型的自然保护区。保护区由乌裕尔河下游流域一大片永久性季节性淡水沼泽地和无数小型浅水湖泊组成,湿地的周围是草地、农田和人工鱼塘,主要保护对象为丹顶鹤等珍禽及湿地生态系统,是中国北方同纬度地区中保留最完整、最原始、最开阔的湿地生态系统。
 
3
克东县
克东县位于黑龙江省中部,齐齐哈尔市东北部。全县辖5镇2乡10个农林牧场,98个行政村,人口29.9万,其中农业人口23.7万,耕地面积188.5万亩。克东县内有乌裕尔河、润津河两条季节性河流,环境优美,资源丰富,可谓“物华天宝,人杰地灵”,自古有“东跑西颠,不离二克山”之说,以金代古城蒲峪路、风光秀丽的二克山、佛光普照的楞严寺和国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飞鹤乳业而闻名遐迩。
 


Copyright (C) 2000-2018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