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要闻  高层关注  智能炫闻  智能大会  高端访谈  津云热搜  产业热潮  未来趋势  智能制造  智慧城市  智能赏析
智能公交站亮相 电子信息屏显示公交车到站时间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日报宋德松  编辑:曲璐琳  2017-09-01 08:28:00

内容提要:昨日,和平区兴安路上的多伦道站、津塔站两个公交站点“改头换面”“科技风”劲吹。不仅设立了护栏维护上下车秩序,还设置电子信息屏,可以显示公交车到站时间、途经线路,周边站点信息,为市民出行带来极大便利。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和平区兴安路上的多伦道站、津塔站两个公交站点“改头换面”“科技风”劲吹。不仅设立了护栏维护上下车秩序,还设置电子信息屏,可以显示公交车到站时间、途经线路,周边站点信息,为市民出行带来极大便利。今后这个显示屏还将实现天气预报,PM2.5监测等多项服务功能,这一模式也有望在和平区进行平行复制。(“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本网站由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