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络媒体九三行走进惠康、北豆食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影 2017-09-01 23:33:13

内容提要:9月1日,“72小时体验龙江黑土大豆故乡”全国知名网络媒体九三行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全国的数十家重点新闻网站将开启为期活动天的采访活动。作为此次活动的首站,1日上午,采访团走进了九三粮油工业集团哈尔滨惠康食品有限公司以及哈尔滨北大荒豆制品有限公司。

  天津北方网讯:9月1日,“72小时体验龙江黑土大豆故乡”全国知名网络媒体九三行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全国的数十家重点新闻网站将开启为期3天的采访活动。作为此次活动的首站,1日上午,采访团走进了九三粮油工业集团哈尔滨惠康食品有限公司以及哈尔滨北大荒豆制品有限公司。

  九三集团哈尔滨惠康食品有限公司(简称:惠康公司)是北大荒集团旗下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是九三集团大豆精深加工生产及研发基地,是中国最大的非转基因大豆油加工企业,全国首个利用超临界技术生产粉末磷脂的工厂,也是中国大豆精深加工产品最全最多的高科技企业。

  目前惠康公司拥有北安、哈尔滨、营销等三家分公司及九三康诺子公司。企业注册资本为伍亿叁仟陆佰叁拾万元,年产大豆原油15万吨、成品油18万吨、大豆磷脂860吨、豆粕73.5万吨。

  哈尔滨北大荒豆制品有限公司(简称:北大荒豆制品公司)是北大荒集团与九三粮油工业集团(中国500强企业)合资建设,由九三粮油工业集团全权经营管理的现代化食品加工企业。公司成立于2010年2月,位于哈尔滨市经济开发区哈平路集中区黄海一路19号,占地面积5.8万平方米,注册资金为1100万元,是黑龙江省“质量、信誉、满意度”三好单位、是哈尔滨市食品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是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贡献单位、中国大豆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现有员工208人,拥有研究生学历3人,本科学历85人,大专学历93人,同时,北大荒豆制品公司拥有先进的研发团队和生产团队,为公司的生产经营工作保驾护航。

  北大荒豆制品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天然营养安全健康的餐桌和休闲食品,现拥有7条全自动封闭式生产线,其中4条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豆制品生产线,1条包装油生产线、1条果汁饮品生产线及1条腐竹生产线。年设计产老豆腐10080吨、绢豆腐6000吨、豆干3000吨、干豆腐4860吨、磷脂豆乳21000吨、包装油25.5万吨、果汁饮料6000万罐、腐竹600吨。

  北大荒豆制品公司目前经营14种豆制品、4种果汁饮料、5种豆乳饮料、22种包装油、3种腐竹及精油皂、袋泡茶3类新品及豆渣副产品,共计8类51种。2017年北大荒豆制品公司将积极开发生产黑豆豆腐系列、豆渣丸子、素鸡、鸡蛋豆腐和各种休闲豆干等产品,不断丰富产品品系。

  该公司生产豆制品产品以精选黑龙江地产优质非转基因有机大豆为原料,纯净水磨浆、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冷链储运;其中,盒装豆腐线为全自动智能电脑控制,采用熟浆工艺和巴氏杀菌,真正实现绿色原料、绿色工艺、健康食品。生产的腐竹系列产品利用自身原料、品牌和销售渠道等资源优势,实行腐竹工厂化和规模化生产,其中“鲜腐竹”是哈尔滨市首家具有独立包装的新鲜腐竹,具有开袋即食、方便携带、鲜香爽口、老少皆宜等特点;而“精品腐竹”选用头三道原浆大豆蛋白膜制成,色泽黄白,油光透亮,填补了哈尔滨市高端腐竹市场的空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