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全国知名网络媒体团 “睛”随“豆”动
  中国是世界第4大大豆主产国,东北地区是世界上最适宜种大豆的地区之一,被称为大豆种植的黄金...……【详细
全国网络媒体九三行走进惠康、北豆食品
  9月1日,“72小时体验龙江黑土大豆故乡”全国知名网络媒体九三行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全国的数...……【详细
·豆浆怎么选?全国知名网络媒体九三行给你答案
·浅色豆油比深色豆油好?原来这么多年你都吃“错了”
·全国知名网络媒体团 “睛”随“豆”动
·九三行记者手记:没有什么比品尝美食更重要

中国是世界第4大大豆主产国,东北地区是世界上最适宜种大豆的地区之一,被称为大豆种植的黄金地带。黑龙江省是中国大豆主产区,年产量居全国之首。北安市地处松嫩平原向兴安山地过渡的中间地带,属世界珍贵的三大黑土带之一。9月1日,“72小时体验龙江黑土、大豆故乡”全国知名网络媒体九三行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在哈尔滨市举行。全国30余家知名网络融媒体采访团成员架起长枪短炮,首日体验哈尔滨九三惠康食品有限公司和北大荒北豆食品有限公司,30多双眼睛随着龙江大豆而动。

    8月31日
媒体报到
    9月1日
参观九三惠康、北豆公司
    9月1日
出发去九三北安基地
    9月2日
参观九三大豆种植基地
    9月2日
参观九三农场
    9月3日
九三企业日活动
1
中国大豆看东北
东北地区是世界上最适宜种大豆的地区之一,被称为大豆种植的黄金地带,正因为如此,大豆也一直是我国在国际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农产品。中国是世界第4大大豆主产国,“东北大豆看龙江”,黑龙江省是中国大豆主产区,年产量居全国之首。
 
2
龙江大豆看北安
北安市地处黑龙江省北部区域中心,位于哈尔滨、齐齐哈尔、黑河三座城市构成的“金三角”中心地带。北安地处松嫩平原向兴安山地过渡的中间地带,属世界珍贵的三大黑土带之一。生态优良,土地肥沃,是黑龙江省传统的大豆主产区,也是高油脂、高蛋白大豆的重要生产基地和绿色特色作物生产基地。北安大豆,粒大粒圆,高油高蛋白营养丰富。
 
3
九三集团
是北大荒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首批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也是拥有集种植、收储、物流、加工、营销全线资源的中国农业产业化领军企业。九三集团年加工大豆总能力1200万吨,销售收入超过450亿元,进出口贸易总额超过60亿美元。 以大豆加工为主营业务,大豆和油脂加工总量位居全国前列,连续多次入围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制造业500强。
 


Copyright (C) 2000-2018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