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魏彧 刘雅坤 编辑:李彤 2017-10-15 20:10:00

内容提要:15日上午,市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公报精神,安排部署十九大期间我市有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东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市政协主席臧献甫出席。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

  李鸿忠主持 王东峰肖怀远臧献甫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五年来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并以此带动全党加强作风建设情况的报告》精神,听取关于我市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情况的汇报

  天津北方网讯:15日上午,市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公报精神,安排部署十九大期间我市有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东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市政协主席臧献甫出席。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是党的十九大之前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了战略性基础。取得辉煌成就,源于我们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源于我们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制度,走出了一条符合中国国情的发展道路。总结五年来的成功经验,最根本的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科学指引,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举旗定向、谋篇布局,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局面。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四个自信”,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捍卫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要精心做好我市十九大代表组织工作,同时要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良好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五年来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并以此带动全党加强作风建设情况的报告》精神,听取关于我市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制定中央八项规定为切入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发生了全面深刻、影响深远、鼓舞人心的变化。习近平总书记身体力行,带头严格执行,为全党同志树立了榜样。要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以一干到底、驰而不息的精神,动真格、来硬的,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市委常委会要坚持以上率下、坚决严格执行。要加强监督执纪问责,持续明察暗访,紧盯突出问题,加大曝光力度,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全市作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