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社会各界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雷风雨 编辑:曲璐琳 2017-10-18 16:03:15

内容提要:今天上午,本市社会各界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大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未来发展。
和平区环境卫生管理保洁一队的一线环卫工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南开大学学生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上午,本市社会各界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大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未来发展。

  北辰区各街镇和社区组织党员和居民收听收看直播。井田公寓社区居民张以仁说:“这五年变化太大了,我们的退休金‘五连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我们在家门口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能拿药。”

党的一大代表陈潭秋之子陈志远教授(右一)与南大师生收看盛况。
市民在和平路商业街户外电子显示屏前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市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行业和异地商会代表及工商联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直播。天津润滑油脂协会会长李之和说:“我们一定坚定不移跟党走,发挥才能,履行责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今天上午,市体育局机关全体同志集体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克敏表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振奋人心,令我们更有动力去投入未来的工作。天津的群众体育方面,要在不断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上下功夫。”

  河西区友谊路街谊景村社区居委会主任夏洁告诉记者:“我们党的事业必将更加兴旺,国家将会更加强大,人民的生活会更加幸福。”

  和平区新兴街新兴南里社区,83岁的老党员陈国杰说:“我希望自己能在社区志愿服务、关爱未成年人成长中发挥余热,把咱社区建设得更好!”

南开区昔阳里社区居民共同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红桥区双环邨街道党员干部共同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上午武警天津总队组织官兵们收听收看大会直播时,武警天津总队有数千名官兵正在执勤一线。六支队特勤中队中士丁鹏通过巡逻车上的收音机及时聆听大会开幕盛况。他说:“我们副中队长王宝虎就是十九大代表,这让战友们备受激励,也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站好每一班岗,就是我们对党的十九大的最好献礼!”

  本市高校组织师生收听收看直播。天津科技大学2015级电信学院国防生齐颖鑫说:“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预备军官的一员,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应时刻谨记身上肩负的历史使命,以敢打敢拼、事不避难的创新精神,承担起历史和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