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泰达公司 发展有了新方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郭晓莹 编辑:张瑜 2017-10-20 09:59:46

内容提要:在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作为天津走出去投资建设该工业园区的企业,中非泰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在埃及驻外工作人员也组织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天津北方网讯:在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作为天津走出去投资建设该工业园区的企业,中非泰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在埃及驻外工作人员也组织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作为“一带一路”的建设者,中非泰达紧密关注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的新闻动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紧跟国家对外发展的脚步,制定泰达合作区发展战略,推动园区建设,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和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执行总经理魏建青表示:“聆听十九大报告,我心潮澎湃,由衷地感到骄傲与自豪。在过去的5年中,我们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领导力和号召力明显增强,国家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综合国力、国际影响力和人民获得感显著提升。特别是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同时强调中国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坚持打开国门搞建设,积极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为我们公司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给我们这些从业人员吃了定心丸。”(“津云”—北方网编辑张瑜)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