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干部群众热议十九大报告:日子越过越有奔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黄建高 编辑:曲璐琳 2017-10-20 15:51:04

内容提要:连日来,宝坻区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报告内容。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宝坻区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报告内容。

  昨晚,在宝坻区牛家牌镇赵家湾村村委会,刚干完一天农活儿的18名党员聚集在村委会里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热议报告内容。

  农民党员董永存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这无疑是给我们农民吃了一颗定心丸,大家信心更强,干劲更足了,日子越过越有奔头!”

  “报告提出,要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既要创造更多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也要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我觉得说到我们心坎上去了。”农民党员田桂艳说,家乡的生态好了,农家院游客也越来越多。

  位于宝坻南部的赵家湾村,全村136户,共425人,地处潮白河湿地的赵家湾村区位优势明显,被区里确定为第一批生态旅游村。从2015年起,赵家湾村依托潮白河开展生态旅游村建设,相继建成了湿地公园、凉亭栈道等设施,打造“生态林寨花园村庄”。

  有19年党龄的赵家湾村党支部书记董永忠告诉记者:“报告里提出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这更加坚定了我们打造旅游特色村的信心和决心。今后,我们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加快赵家湾的美丽乡村建设,让更多村民通过发展乡村旅游走上致富路。”(“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