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惠民 海河教育园体育中心争创一流体育基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谢晨 编辑:曲璐琳 2017-10-20 15:59:51

内容提要:党的十九大开幕,天津市海河教育园体育中心党支部在天津海河水上运动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中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大会开幕式,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做的报告,全体党员和职工备受鼓舞。

  天津北方网讯:党的十九大开幕,天津市海河教育园体育中心党支部在天津海河水上运动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中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大会开幕式,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做的报告,全体党员和职工备受鼓舞。

  作为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的代表,天津市海河教育园体育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仲权激动地说:“有幸在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接见全国体育‘双先’代表时,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在收看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上的报告后,‘使命’与‘责任’油然而生,作为一名体育人,应紧紧抓住天津成功举办全运会这一特殊的历史机遇,弘扬‘全运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体育强国理念,精心谋划,狠抓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全运惠民’,努力丰富周边地区人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努力开展全民健身,积极推动竞技体育,大力发展体育产业。创新思维、深化改革,将海河教育园体育中心和海河水上运动中心建设成为一流的体育基地。”

  作为从天津市海河教育园体育中心成立之时就来此工作的一名基层党员,财务部部长马虹说:“我是2014年11月由民园体育场调入海河教育园体育中心的。成立初期,这里远离市中心且交通不便、人员稀少。我们积极开拓体育市场,通过发挥场馆自身优势,三年内将体育中心打造为一个竞技体育、全民健身、体育产业等多元化的现代化体育中心。通过认真收看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上的报告,我更应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工作、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