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为时代存照 170幅作品在河西展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柴莹 张晖 柳晓晨 编辑:柴莹 2017-10-21 07:07:37

内容提要:过去的五年,河西区委区政府带领全区人民,以首善的责任与担当,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城市面貌焕然一新,河西故事层出不穷……


《喜庆十九大——河西区美术摄影作品展》于10月20日在河西区文化中心四楼美术馆开幕


此展共展出众多美术摄影工作者、爱好者近期创作的优秀作品170余幅

  天津北方网讯:为了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用画笔,用镜头描绘、聚焦河西区砥砺奋进的五年,为时代存照,为人民画像,由河西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西区文化局主办,由河西区文化馆、河西区少年儿童图书馆、河西区美术家协会、河西区摄影家协会联合承办的《喜庆十九大——河西区美术摄影作品展》于10月20日在河西区文化中心四楼美术馆开幕,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纷纷致辞祝贺展览成功。

  过去的五年,河西区委区政府带领全区人民,以首善的责任与担当,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城市面貌焕然一新,河西故事层出不穷。特别是进入2017年,“小二楼”拆迁,“全运村”运营,“文明城区”复检等重点任务更显英雄本色,这为美术摄影工作者、爱好者提供了广阔的创作空间。

  此展共展出众多美术摄影工作者、爱好者近期创作的优秀作品170余幅。这些作品是他们深入实际,贴近生活,精心创作的真实写照,也从不同侧面折射出,河西区人民砥砺前行的辉煌与梦想。(“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柴莹 通讯员张晖 柳晓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