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寄语:我与十九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曲璐琳 2017-10-21 15:48:20

  刘孟月 西青区后桑园村党支部书记助理

  我愿扎根农村,把自己火热的青春奉献农村。希望十九大以后,有越来越多的青年投入到新农村建设的行列中。

  陈建海 蓟州区马伸桥镇封山村渔民

  我从十几岁就开始打鱼,至今30多年了。未来五年希望国家的政策更加惠民,我们的收入再多一些,我们两口子也想到世界各地去看看。

  黄世琪、黄世玮 武警天津市总队新训六大队战士

  我们国家日益繁荣,军事实力越发强大。我们是刚入伍的双胞胎新兵,作为新时代的武警战士,我们只有刻苦训练、积极学习,才能够在军事改革的新形势下成为合格的战士。

  岳礼成 北辰区清水源蔬菜合作社农民

  十九大报告14次提到农业、16次提到农村、6次提到农民,可见党中央对农业、农村、农民工作的重视。报告提到土地承包期延长30年,使我这个有41年党龄的农民倍感振奋,我们发展农业生产的信心更足了。

  青年医生的新时代责任

  张璐:我是一名刚刚踏上医务工作岗位的青年医生,连日来我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倍感振奋和鼓舞,心中只有一个声音:坚定不移跟党走,谨记年轻人的历史使命,努力向行业前辈学习,提高医学专业水平,履行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我会自觉在诊病当中发挥专业技能,服务人民,为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做贡献。

  医疗教育扶贫期待加大力度

  高亚男:十九大报告鼓舞人心,仔细研读让人精神振奋。我希望有关方面进一步加大对西部地区教育的投入力度,让免费师范生毕业后真正深入到缺乏教师的地方去。同时,希望主管部门对教育落后地区加大硬件投入,减少师资外流。对医疗条件差的贫困地区加大硬件投入,引导更多的医学院校毕业生前去工作。(“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