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科研院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江珊 编辑:曲璐琳 2017-10-21 16:18:53

内容提要:连日来,本市科研院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报告中指出要“加强国家创新体系建设,强化战略科技力量”。科技工作者们纷纷表示,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给了科技工作者发挥才干、创造价值的巨大空间,我们将不辜负党的信任,发挥中国得天独厚的科技创新资源和优势,在全球科技创新发展浪潮中独占鳌头。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本市科研院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报告中指出要“加强国家创新体系建设,强化战略科技力量”。科技工作者们纷纷表示,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给了科技工作者发挥才干、创造价值的巨大空间,我们将不辜负党的信任,发挥中国得天独厚的科技创新资源和优势,在全球科技创新发展浪潮中独占鳌头。

  2013年,习总书记曾来到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考察,嘱咐干部职工,“在科技创新方面,要丢掉幻想,走自主创新的道路,一些核心关键技术、一些涉及到重大领域的技术是不会给我们的,只能靠我们自己去努力获得。”研究院副院长夏秋雨告诉记者,“十九大报告中提到要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实现前瞻性基础研究、引领性原创成果重大突破。这与总书记4年前在这里对我们提出的要求是一脉相承的。这4年间,我们在总书记教导的激励下,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在专业化综合性大平台建设、创新药物研发、创新人才聚集、众创空间建设等方面取得可喜进展。今后,我们将牢记总书记的要求,团结拼搏,力争做出更大的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积极贡献。”(“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