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青年创业园完善扶持:让梦想从这里起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任悦 编辑:张瑜 2017-10-23 09:42:00

内容提要:红桥区青年路85号,以红色为主色调的外墙,显眼且给人以热情奔放的感觉。这里,确实是聚集一批青春如火的年轻人,他们带着自己定好的“小目标”来到这里,这是他们创业梦想起飞的地方。

  天津北方网讯:红桥区青年路85号,以红色为主色调的外墙,显眼且给人以热情奔放的感觉。这里,确实是聚集一批青春如火的年轻人,他们带着自己定好的“小目标”来到这里,这是他们创业梦想起飞的地方。这就是天津市首家利用老旧工业厂房改造而成、重点支持青年创业和促进大学生就业的产业园区——天津青年创业园。

  走进天津青年创业园,由青年创业者们创办的一家家小企业,以各自精致的设计标识和创意名称展示着他们的青春智慧。这其中,“西厢工坊”就是在青年创业园走出成功第一步的创业团队之一。团队研发了无基础油画、瓷器上的中国蓝、玻璃彩绘等50余项体验式培训和消费文化产品,在全国文创领域创业位于前列。近年来,如他们一样在青创园展翅起飞的青年创业者越来越多。

  在青年创业园里,“创业咖啡”空间设计成一架飞机的外形,预示着青年创业者的梦想将在这里插上翅膀。据园区负责人刘文亮介绍:截至目前,创业园内共注册企业1355家,其中已认定科技型企业525家,申请知识产权752项,3000余名青年来园区创业,带动就业超过万人。

  这些天,青创园工作人员和入驻的青年创业者们,都有着异常兴奋的心情,十九大的召开,让他们的青春激情再一次澎湃起来。十九大报告中提出,鼓励创业带动就业。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农民工多渠道就业创业。这样的声音,让所有创业者更有信心追逐自己的人生梦想。

  天津青年创业园不断完善扶持举措,助推青年创业者走上快速腾飞的跑道。为了让园区企业享受到便利化服务,推出“双创网络孵化平台”移动端APP,打造创业领域O2O模式的服务平台,为创业者在线办理工商执照注册、人事代理、财务代账等业务,节省了创业者的时间和精力,同时将最新的创业政策用最短的时间传递给创业者,在政府与创业者之间搭建桥梁。(“津云”—北方网编辑张瑜)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