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师生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青年学子负重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江珊 编辑:侯静 2017-10-23 14:44:40

内容提要:十九大期间,天津大学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主题,举办了首个全校“集体学习活动日”,组织师生开展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集体学习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天津北方网讯:十九大期间,天津大学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主题,举办了首个全校“集体学习活动日”,组织师生开展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集体学习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习十九大精神‘机’扬青春正能量”机关青年干部管理基本功竞赛、“砥砺奋进”书法培训活动、“喜庆十九大,我想对党说”网络寄语……师生们在集体学习活动之后纷纷表示,将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十九大报告全文六处提到“青年”,报告结尾以大篇幅寄语青年,体现出党中央对青年的厚望。在天大团委书记吕静看来,“学习十九大报告,青年学子要从三个方面深入思考:一是深入思考一系列‘新’。二是深入思考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三是深入思考青年的使命。”

  正在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沙湾镇大寨村担任第一书记的宋鹏是天大科研院的研究员,他远程参与了天大的十九大精神集体学习活动。“十九大明确了将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全党奋斗目标,不忘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让我看到了农村未来的美好生活,坚定了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信心。我将肩负起党的重托和村民的期望,把村民的健康幸福、安危冷暖常挂心上,以‘天下大事必做于细’的态度,多谋村民之利、多解村民之忧,真心实意地为百姓办实事、做好事。”宋鹏表示。(“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