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 干事创业下真功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吴宏 董立景 段玮 李泽亚 编辑:霍艳华 2017-10-24 07:32:00

内容提要:连日来,天津各级党组织先后开展专题会议,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在全市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热潮……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天津各级党组织先后开展专题会议,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在全市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热潮。

  津南区八里台镇党员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新时代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前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政治宣言、行动纲领和工作指南。大家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以高度负责、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好新时代共产党员肩负的历史使命。

津南区八里台镇各级党组织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西青区的福耀集团玻璃车间主任耿士鹏从一名普通的基层技术工人成长为一名生产管理者。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促进我国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培育若干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作为一线生产管理者,耿士鹏感到特别振奋,打算再接再厉,继续干一番事业。他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推动新型工业化的内容。在今后的生产过程中,我们要按照报告的要求,通过自动化、智能化,源源不断地生产出高品质的汽车玻璃制品。同时,我们还要按照‘中国制造2025’的要求,不断开拓创新,以质量为先,实现绿色发展,为我国汽车产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耿士鹏(右)和同事查看玻璃制品出厂情况

  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根据社会老龄化的发展趋势,东丽区将养老服务建设列入“沃土计划”和民心工程,结合大数据,推出“互联网+智能养老”。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应对社会发展带来的人口结构性变化,加强全区养老事业规划,围绕‘六个老有’的工作目标,以科技为主导,推动‘互联网+养老’,打造科技智慧养老服务,以金钟养老中心为起点推进公办养老机构公建民营,进一步推进民办养老机构医养融合发展,认真落实好各项政策,积极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养老保障服务水平。”东丽区民政局局长宁培建说。

智能养老平台

  天津开发区泰丰社区组织在职党员与共建单位一起开展“健康公益行活动”,宣传健康、医疗、金融知识,服务辖区居民。活动现场,社区党员和共建单位设立主题服务台,为居民进行各类知识的咨询宣讲,来自泰达医院的党员耐心为居民进行义诊检查。天津开发区泰丰社区居委会主任魏国说:“今天这个活动,正好是在十九大召开期间。通过我们这种便民服务活动,让更多居民体会到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和热心。”(“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吴宏 董立景 段玮 李泽亚)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