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警备区官兵:做有灵魂有本事有品德的军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郭晓莹 编辑:曲璐琳 2017-10-24 09:02:00

内容提要:党的十九大开幕以来,天津警备区全体官兵斗志昂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

  天津警备区官兵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军人

  天津北方网讯:党的十九大开幕以来,天津警备区全体官兵斗志昂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

  天津警备区某中队战士郭春钰在采访中告诉记者:“十九大报告令我和战友们倍感兴奋和鼓舞,我很骄傲自己是一名解放军战士,只有把自身本领练强练硬,才能成为党和人民的优秀战士,我和战友们一定会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战斗意志,在本职岗位上书写精彩的强军答卷。 ”

  天津警备区所属红桥区人武部军事科科长赵跃强告诉记者:“十九大报告强调要培养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报告中还提出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是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今后在工作中,我和我的战友们要立足本职岗位,深入辖区大学、高职专院校做好国防教育及征兵宣传工作,更加广泛地激发优秀大学生、专业特长生应征入伍的积极性,征集更多高素质、高学历兵员,为打赢未来的信息化、高技术战争努力为部队输送人才。”

  天津警备区某中队指导员王鹏告诉记者:“我们要学习并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名基层连队主官,更应该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动摇党指挥枪的根本原则,在党的强军思想指引下不断开拓进取。十九大报告强调要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继续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这为我们基层官兵施展才能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下一步我们中队全体官兵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同时加强训练,一切工作都必须坚持战斗力的标准,向能打仗、打胜仗聚焦。”(“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