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天津老年大学师生赞党的十九大报告 夕阳不落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胡惠玉 编辑:吴宏 2017-10-25 06:43:00

内容提要: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这一全国乃至全世界瞩目的大会,同样牵动着天津市老年大学的教师和学员们。大家畅谈报告内容,夕阳红遍不落伍……

  天津北方网讯: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这一全国乃至全世界瞩目的大会,同样牵动着天津市老年大学的教师和学员们。大家畅谈报告内容,夕阳红遍不落伍。

  文史外语系教师李逸津说:“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制定强国战略,大力发展经济,提升国家综合实力,实施了一系列富民利民的民心工程,人民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大学就是实际受益者。作为一名在老年人大学任教的共产党员,我的职责就是把党的温暖传递到广大人民群众心里。在老年人大学工作和任教4年来,我都是全心全意,尽己所能,满足老年学员的要求,助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更好地安度晚年。”

  “有机会为老年学员服务,为老年教育尽力,感到很荣幸。”这是市老年人大学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心声。书法系主任任启政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更坚定了做好工作的决心。党的十八大以来,书法系尽力满足广大老年书法爱好者的学习需求,从不足50个教学班发展成81个班。书法系大力发展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在学校领导的扶持、社区的支持下,师生积极参与下,目前已建立51个基地。天塔书画院、三义书画院等已成为所在社区的文明窗口。”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这段话让老年大学的学员感慨颇多。他们说:“老年教育给广大老年人带来了很多幸福感、获得感。我们在老年人大学这座神圣的知识殿堂里学知识、掌握新技能,一点也不落伍。文化养老,我们要继续践行积极老龄化,做有学识、身心健康的快乐老人,做新时代的老人。”(通讯员胡惠玉)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