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日报刘平 编辑:李彤 2017-10-27 20:40:00

内容提要:10月27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要求,研究部署政协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臧献甫主持会议并讲话。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臧献甫主持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臧献甫主持会议并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10月27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要求,研究部署政协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臧献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总纲领、总设计、总方略。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习近平同志继续担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是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共同心愿。我们要把维护核心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坚决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十九大作出的新的重大政治判断、新的理论概括、新的战略安排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大会精神领悟透贯彻好。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真理力量,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增强“四个自信”,深刻认识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牢牢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最大限度地凝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要实。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及时安排部署,制订学习计划,运用宣讲会、报告会、主题党课、交流研讨等多种有效形式,迅速在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市政协换届工作相结合,坚持政治建设统领,严肃换届纪律,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深入开展“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教育活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履职尽责,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摄影记者蒲永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