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清代表:把大会精神带到千家万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张立平 编辑:侯静 2017-10-30 07:53:00

内容提要:“我们处于新时代,面临着新形势、肩负着新任务、承担着新责任,必须有舍我其谁的历史使命感、时不我待的时代紧迫感。”党的十九大代表、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回津后,迅速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和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与全区领导干部一起展望十九大所描绘的新时代中国新图景,分享了十九大会议期间的一个个感人瞬间。

  天津北方网讯:“我们处于新时代,面临着新形势、肩负着新任务、承担着新责任,必须有舍我其谁的历史使命感、时不我待的时代紧迫感。”党的十九大代表、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回津后,迅速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和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与全区领导干部一起展望十九大所描绘的新时代中国新图景,分享了十九大会议期间的一个个感人瞬间。

  李清对全区领导干部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的头等大事。我们要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区人民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

  如何直接把大会精神带到千家万户、田间地头,让更多党员群众了解十九大精神?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后,李清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第一时间深入到杨柳青镇大柳滩村、辛口镇郭庄子村、大寺镇大寺村等地,实地调研清洁能源推广应用工作,检查散煤治理工程进展情况。此次深入到基层,既是一次实实在在的工作调研,也是一次真真切切的基层宣讲。

  “十九大报告提出要构筑尊崇自然、绿色发展的生态体系,壮大节能环保产业、清洁生产产业、清洁能源产业,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冬季清洁取暖工程是一个系统工程,也是一项政治任务,一头牵着百姓温暖过冬,一头连着蓝天白云,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李清深有感触地说。今年年初,西青区把冬季煤改清洁取暖纳入了20项民心工程,为了进一步提升清洁能源利用的质量和水平,区、镇两级财政已追加20亿元资金用于此项工程的实施。

  在郭庄子村67岁的老党员徐明亮家中,李清与徐明亮促膝谈心,面对面宣讲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点滴感悟,询问老人家对煤改清洁取暖工作的意见建议。徐明亮动情地说:“感谢党和政府为老百姓办了那么多实事、好事,能够在冬季来临之际,用上蓄热式电锅炉集中供暖,我们全家心里都感到无比的温暖和幸福。”

  记者看到,在李清这两天的日程表里,一项项调研宣讲活动排得满满当当。将区委、区政府的工作与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思想、目标、任务很好地对标对表,把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深化、具体化、项目化,形成务实管用的举措,这正是眼下十九大代表李清紧锣密鼓开展的工作。(“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