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黎明为水产集团宣讲:学以致用落实十九大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黄建高 编辑:张瑜 2017-11-17 16:57:42

内容提要:日前,市政协俱乐部议事厅里掌声不断,十九大代表,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滨海供电分公司运维检修部配电运检室党支部副书记、配电抢修一班班长张黎明,在这里为市水产集团党员干部和职工宣讲十九大精神。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市政协俱乐部议事厅里掌声不断,十九大代表,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滨海供电分公司运维检修部配电运检室党支部副书记、配电抢修一班班长张黎明,在这里为市水产集团党员干部和职工宣讲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的政治宣言、行动纲领,对于像我这样来自于生产一线的基层代表,应抓住与自己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相关的内容深入研读,将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理论、新观点、新要求,作为今后推动工作实践的科学指南。”张黎明说,学习十九大精神,应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让党员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把学习贯彻与理念提升、安全生产、优质服务、改革创新、党的建设等方面结合起来,与岗位结合起来,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和新举措,做到学以致用,学以促用。(“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