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要闻  高层关注  智能炫闻  智能大会  高端访谈  津云热搜  产业热潮  未来趋势  智能制造  智慧城市  智能赏析
赵伟国:32字总结企业家精神 愿与天津共成长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霍艳华 李鑫 马宬  编辑:尹辰辰  2017-11-17 17:24:03

内容提要:11月16日,天津市企业家工作会议在天津大礼堂举行。紫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伟国围绕企业家精神和天津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演讲。


紫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伟国作专题讲座

  天津北方网讯:11月16日,天津市企业家工作会议在天津大礼堂举行。紫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伟国围绕企业家精神和天津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演讲。

  赵伟国首先用32个字总结了自己对企业家精神的理解:“强大祖国,造福社会,创新科技,产业担当,引领风气,热心公益,守法守信,培养人才。”

  赵伟国表示,天津提出的八条促进企业发展的措施非常务实,而且天津对于企业的态度也非常诚恳。“天津提出了‘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这让企业感到非常受重视,我每次来到天津,都受到了热情的接待。现在,我差不多一两个月就到天津来一趟。”

  对于天津未来发展,赵伟国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他说:“我希望天津在国有企业配置上更加市场化、更加包容。利用好‘天津户口’引进更多人才集结天津。同时,我希望在天津加大投资,与天津共同成长。”(“津云”新闻记者霍艳华李鑫摄影记者马宬)

本网站由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