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要闻  高层关注  智能炫闻  智能大会  高端访谈  津云热搜  产业热潮  未来趋势  智能制造  智慧城市  智能赏析
浪潮集团孙丕恕:大数据平台 推动天津城市发展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戴涛 张宏彬  编辑:张瑜  2017-11-17 18:05:43

内容提要:11月16日上午,天津市企业家工作会议在天津礼堂中剧场召开。来津参会的40多位央企、民企负责人与市委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各区党政负责人、中央驻津企业、金融机构代表、天津民营企业齐聚一堂,共商创业发展大计。会后,浪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丕恕接受了“津云”新闻记者的采访……

浪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丕恕在天津市企业家工作会议现场接受“津云”新闻记者采访

  天津北方网讯:11月16日上午,天津市企业家工作会议在天津礼堂中剧场召开。浪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丕恕接受了“津云”新闻记者的专访,他在采访时表示,天津有很好的工业基础,产业结构相对完备,面临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天津不仅会成为一个应用数据广泛的城市,也会成为一个数据港。天津应率先打造云计算和人工智能计算平台,用平台降低社会运营成本,实现数据的贯通,并围绕着数据和计算平台形成一个生态链,以平台聚合企业,进一步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创业创新。(“津云”新闻记者张宏彬 戴涛)

本网站由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