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要闻  高层关注  智能炫闻  智能大会  高端访谈  津云热搜  产业热潮  未来趋势  智能制造  智慧城市  智能赏析
“津八条”出炉 让天津成为企业家的“家”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王舒瑶  编辑:尹辰辰  2017-11-20 17:00:00

内容提要:为营造企业家创业发展良好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进一步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天津出台了《关于营造企业家创业发展良好环境的规定》(简称“津八条”),包含了大量的具体措施。有了这些利好政策,天津将努力营造企业家创业发展的良好环境,成为企业家真正的“家”。(北方网编辑张瑜 王舒瑶)

  为营造企业家创业发展良好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进一步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天津出台了《关于营造企业家创业发展良好环境的规定》(简称“津八条”),包含了大量的具体措施。有了这些利好政策,天津将努力营造企业家创业发展的良好环境,成为企业家真正的“家”。

 
扫一扫用手机或IPAD阅读
北方网新闻中心制作
北方网版权作品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本网站由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