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要闻  高层关注  智能炫闻  智能大会  高端访谈  津云热搜  产业热潮  未来趋势  智能制造  智慧城市  智能赏析
点赞天津的企业大咖微信群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尹辰辰  2017-11-20 17:37:16

内容提要:现在“津云”就拉个微信群,带您去看看企业大咖都在聊什么

  天津北方网讯:为了给企业家做好服务,涵养好企业茁壮成长的“生态湿地”,天津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出台了《关于营造企业家创业发展良好环境的规定》,并在今年以来先后举办了世界智能大会、企业家工作会议等,企业大咖们汇聚津门,为天津的真诚点赞,为天津的未来蓄力!

  每位企业大咖来到天津,“津云”都会跟他们加个微信好友。现在“津云”就拉个微信群,带您去看看企业大咖都在聊什么?(“津云”新闻编辑尹辰辰)

扫描下方H5作品二维码,查看完整内容!

本网站由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