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要闻  高层关注  智能炫闻  智能大会  高端访谈  津云热搜  产业热潮  未来趋势  智能制造  智慧城市  智能赏析
场场精彩!大咖们聚天津 十场主题论坛金句频频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尹辰辰  2017-12-05 13:43:07

内容提要:12月1日,2017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天津峰会分论坛在天津举行。参与本次本次分论坛的大咖包括:中国并购公会创始会长王巍,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饿了么创始人兼CEO张旭豪,物美集团CEO张斌,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孙怀杰等。分论坛上,他们围绕混合所有制、人工智能、中国制造等话题发表了精彩观点。

  前沿新闻讯:12月1日,2017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天津峰会分论坛在天津举行。

  参与本次本次分论坛的大咖包括:中国并购公会创始会长王巍,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饿了么创始人兼CEO张旭豪,物美集团CEO张斌,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孙怀杰等。分论坛上,他们围绕混合所有制、人工智能、中国制造等话题发表了精彩观点。

  我们上午刚刚推出了开幕式主会场的大咖金句H5,现在我们来分会场看看吧!同样精彩。(“津云”新闻编辑董琳晶 焦若玉 李娜 制作 边志强 王靖尧)

扫描下方二维码

下载看H5吧!

本网站由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