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要闻  高层关注  智能炫闻  智能大会  高端访谈  津云热搜  产业热潮  未来趋势  智能制造  智慧城市  智能赏析
“无人驾驶通勤车”来了 将于明年投入试运营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曲璐琳  2017-12-09 15:06:00

内容提要:日前,一款“无人驾驶通勤车”亮相华明高新区,该车由天津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研究院的清智科技公司自主研发,可实现在工业园区、公园、旅游景点等处的自动驾驶,能主动避让行人,拥有高精度的定位系统,可实现站点自动停靠,同时车内还配有影音设备等。

整体造型充满现代元素。
科研技术人员对车辆进行调试。
车内宽敞舒适。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一款“无人驾驶通勤车”亮相华明高新区,该车由天津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研究院的清智科技公司自主研发,可实现在工业园区、公园、旅游景点等处的自动驾驶,能主动避让行人,拥有高精度的定位系统,可实现站点自动停靠,同时车内还配有影音设备等。该车将于明年投入试运营。(“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本网站由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