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要闻  高层关注  智能炫闻  智能大会  高端访谈  津云热搜  产业热潮  未来趋势  智能制造  智慧城市  智能赏析
读图:天津宽带网速竟然这么快!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王舒瑶  编辑:尹辰辰  2017-12-18 10:39:00

内容提要: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使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对于正在加快 “智慧城市”建设的天津来说,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成果正在不断惠及全体市民。宽带作为信息化与城市建设融合发展的关键 “家当”,其速度当然是重要指标之一。(北方网编辑邓坤伟 王舒瑶)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使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对于正在加快“智慧城市”建设的天津来说,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成果正在不断惠及全体市民。宽带作为信息化与城市建设融合发展的关键“家当”,其速度当然是重要指标之一。

 
扫一扫用手机或IPAD阅读
北方网新闻中心制作
北方网版权作品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本网站由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