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要闻  高层关注  智能炫闻  智能大会  高端访谈  津云热搜  产业热潮  未来趋势  智能制造  智慧城市  智能赏析
人工智能人才有多抢手? 万元高薪也难求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王舒瑶  编辑:张瑜  2017-12-19 08:39:41

内容提要: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人工智能(AI)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由于技术门槛高,且难以通过短时间学习掌握,具备专业知识及实践经验的技术大牛是企业争抢的目标,更出现高薪难求的状况。(北方网编辑张瑜 王舒瑶)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人工智能(AI)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由于技术门槛高,且难以通过短时间学习掌握,具备专业知识及实践经验的技术大牛是企业争抢的目标,更出现高薪难求的状况。

 
扫一扫用手机或IPAD阅读
北方网新闻中心制作
北方网版权作品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本网站由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