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医院迎接天水市麦积区卫计局考察参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凤琳 唐娟 王树云 编辑:唐淑倩 2017-12-29 11:24:55

内容提要:2017年12月7日,由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张辉率领麦积区医院、疾控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同仁一行30余人,到天津市西青区专程考察并来西青医院参观交流。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12月7日,由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张辉率领麦积区医院、疾控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同仁一行30余人,到天津市西青区专程考察并来西青医院参观交流。西青区卫计委高洪亮书记、李杰主任、孙乃毅副主任接待陪同,高洪亮书记介绍了我区的社会经济情况及医疗卫生工作,西青医院刘勇院长及相关职能科室共同接待,一行人对西青医院多个亮点科室进行了实地参访。

  在接待见面会上,西青区卫计委党委书记高洪亮代表我区卫生计生系统对远道而来的兄弟单位领导及同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西青区基本社会经济状况和卫生医疗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基本建设、区位优势等情况。随后,西青医院刘勇院长从医院概况、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医疗设备和便民设施、服务量及业务情况、内涵建设、二期规划等多个方面对西青医院情况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介绍,得到了兄弟单位的认可和赞许。

  天水市麦积区卫计局副局长张辉对麦积区医疗卫生服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相信通过两天的交流和学习,一定会受益匪浅,对今后推动当地医疗卫生服务工作具有深远的影响。

  见面会后,在孙乃毅副主任、刘勇院长的带领下,30余位同仁对西青医院多科室进行参观。详细了解西青医院网络信息化建设,检验流水线应用,急诊建设及脑卒中中心、胸痛中心、动物致伤门诊、全院安控室,了解了心血管内科科室人员、病房配置、导管室和重症监护室建设,中、西药自动化设施,健康体检工作等内容。各参观科室均由专门人员接待并做认真细致的讲解,刘勇院长还针对同仁们提出的问题,详细回答并补充介绍了医院近期规划,如西青医院今后建设区域检验中心、消毒供应中心、智慧医疗、医联体等工作安排。并表示希望今后能更好的与同仁们沟通交流,促进医疗工作持续进步。

  西青区和天水市都拥有悠久的发展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虽然相隔千里,但两地区卫生系统发展医疗卫生事业的决心一致、热情服务患者的恒心不变、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的信心相同。作为西青区龙头医院,西青医院担负着为服务区域百姓而提升医疗水平和技术的重任,今后西青医院将不断加快自身建设,进一步为患者提供安全、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津云”新闻编辑唐淑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