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暖流涌动:高龄专家晕倒 路人送医不留姓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姜凝 编辑:曲璐琳 2018-01-11 08:24:39

内容提要:“摔倒后刚好遇见他……如今我最大的心愿就是找到这个好心人,还给他无私垫付的医治费用,我和我的家人要当面致谢他的救助。”昨天,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88岁高龄知名内分泌代谢专家尹潍通过医院联系媒体,希望能找到救助自己的好心人并当面致谢。

  天津北方网讯:“摔倒后刚好遇见他……如今我最大的心愿就是找到这个好心人,还给他无私垫付的医治费用,我和我的家人要当面致谢他的救助。”昨天,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88岁高龄知名内分泌代谢专家尹潍通过医院联系媒体,希望能找到救助自己的好心人并当面致谢。

  2017年11月20日下午3点左右,尹潍外出时突然意识障碍,跌倒在本市和平区电台道天宇大酒楼外面的人行道上,摔断了3颗牙,血流不止。就在她头晕目眩时,一位50岁左右男士及时相助,不仅扶持陪伴尹潍到总医院,而且还帮忙挂号、治疗、取药、垫付费用……无微不至地照顾尹潍,还一直用尹潍的电话联系尹潍的家属。直至家属来到医院,好心人却悄然离去,未曾留下任何联系方式,尹潍只记得他提到过住在附近。

  尹潍教授是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终身教授、我国著名内分泌专家,从事临床内分泌代谢性疾病的医疗、教学、科研工作至今60余年。她救治过无数患者、收到过无数封感谢信,此次却因未能当面致谢救助自己的好心人深感不安。如果市民知道这位好心人信息,请拨打60362822或者13662051612联系,希望这份善良不要被埋没。(“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