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盏彩灯点亮古镇 杨柳青景区火树银花不夜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网友 津漂漂 编辑:曲璐琳 2018-02-08 15:20:00

内容提要:据前沿网友记者“津漂漂”介绍, 今天农历腊月二十三,随着新年脚步的临近,古镇杨柳青街道上昨晚也是开启万盏小彩灯,将整个杨柳青景区点亮,很多人们也是纷纷走出家门,一起提前欣赏着杨 柳青的夜景,一家人提前感受着新年的喜悦和快乐!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万盏小彩灯点亮古镇杨柳青。

  天津北方网讯:据前沿网友记者“津漂漂”介绍, 今天农历腊月二十三,随着新年脚步的临近,古镇杨柳青街道上昨晚也是开启万盏小彩灯,将整个杨柳青景区点亮,很多人们也是纷纷走出家门,一起提前欣赏着杨柳青的夜景,一家人提前感受着新年的喜悦和快乐!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万盏小彩灯点亮古镇杨柳青。

  走在杨柳青柳口路上,古镇杨柳青景区经过提示改造后,夜景更加绚丽多彩。大街的两边,已经挂满了彩灯,夜色下闪闪发光。

  在杨柳青广场,五颜六色的小彩灯将广场上的小树装扮一新,罗马柱在夜色彩灯的映衬下彼此起伏。在商贸街,街道上方的一排排的红红灯笼也是富有古镇韵味,和浓厚的年味。

  今年的红纱小彩灯,在御河道京杭大运河边上,也是从柳霞路开始,沿着京杭大运河至石家大院景区,走在大街上,人们也在边欣赏古镇夜景,也用手机拍摄这一美景,分享给家人朋友。

  近年来,每到过年,很多本市市民和外地游客也是来到西青过年,逛古镇赏民俗,赏绚烂灯展,品杨柳青特色小吃,观精彩演出,听民俗堂会,逐渐成为许多市民新的过节方式。

  近日,网友记者在天津站看到,天津站在售票厅里开通了直接验票进站的措施,极大地方便了旅客,网友记者通过体验看到由于避免了重复的安检,节省了很多等候的时间。(“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947567-2-1.html

  《第一现场》栏目开启“我要播报”“新闻募集”“新闻订制”的功能啦!欢迎网友参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