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医院顺利召开初级职称竞聘会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杜帅、王树云 编辑:李冰 2018-02-24 11:04:39

内容提要:为积极响应区卫计委号召,促进初级职称聘任工作新规范的顺利开展,西青医院人事科通过前期一系列的准备工作之后, 于2018年2月7日,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初级职称竞聘工作会议。人事科及医院聘任委员会成员、职工代表、监督员及参聘人员共30余人参会。

图片1

天津北方网讯:为积极响应区卫计委号召,促进初级职称聘任工作新规范的顺利开展,西青医院人事科通过前期一系列的准备工作之后, 于2018年2月7日,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初级职称竞聘工作会议。人事科及医院聘任委员会成员、职工代表、监督员及参聘人员共30余人参会。

2018年1月30日区卫计委下发《关于开展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应根据自身情况制定初级职称竞聘方案,聘任程序应至少包括述职、答辩和测评三个方面。这对西青医院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因为在以往的初级职称聘任工作中,区卫计委并无此项工作要求。聘任会议早上八点准时召开,由聘任委员会成员和人事科在党办、工会的监督下随机抽取职工代表。结合职工代表应多于聘任委员会成员的原则,抽取了本院16名职工作为职工代表出席会议。所有与会人员到齐后,第一名述职人员开始述职,首先述职的是来自急诊医学科的护士高佳,他并没有因为自己是第一个述职的竞聘者而感到紧张,吐字沉稳、内容详实。他的述职结束后,聘委会老师根据其工作实际及个人特点进行了提问。高佳回答问题时声音铿锵有力,内容紧贴提问,得到了与会成员的一致赞赏。之后参与竞聘的54名竞聘人员均顺利完成了述职及答辩。

答辩结束后,人事科成员在聘委会成员、职工代表、党办和工会的监督下现场计票。计票完毕聘任委员会成员和职工代表对计票结果进行了举手表决,与会成员全体通过职称竞聘结果,至此初级职称竞聘会议顺利结束。(“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