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正参加天津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努力开创天津工作新局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魏彧 米哲 徐丽 编辑:曲璐琳 2018-03-08 07:47:00

内容提要:7日上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天津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宪法修正案草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韩正参加天津代表团审议。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韩正参加天津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三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

  努力开创天津工作新局面

  李鸿忠主持 张国清段春华参加

韩正参加天津代表团审议

  天津北方网讯:7日上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天津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宪法修正案草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韩正参加天津代表团审议。

  李鸿忠主持并发言,张国清、段春华、杨茂荣、张伯礼、李建成、周潮洪、杨宝玲等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赞成和拥护宪法修正案草案,并就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做好人大工作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推动健康产业与中医药事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坚持绿色发展改善水环境、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提出建议。

  韩正在听取发言后表示,完全赞同宪法修正案草案。他说,把党领导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实践中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上升为宪法规定,是保证党和国家事业持续发展、长治久安的重大制度安排。韩正对天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天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握好“一基地三区”定位,更加主动融入国家战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努力开创天津工作新局面。要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做好每一件增进民生福祉的事。要着力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李鸿忠在主持时说,韩正同志的重要讲话对我们深入理解修改宪法的重大意义、重要原则、核心要义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对天津深入贯彻落实“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加快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全力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奋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天津的扎实实践。(“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