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论: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辉煌篇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曲璐琳 2018-03-19 07:47:07

内容提要:历史与未来交汇,党心与民心共振。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这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重托,一张张神圣的选票,代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表达亿万人民的高度信任和衷心拥护。这个生机勃勃的春天,必将镌刻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上,必将铭刻在亿万人民的共同记忆中。

  历史与未来交汇,党心与民心共振。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这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重托,一张张神圣的选票,代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表达亿万人民的高度信任和衷心拥护。这个生机勃勃的春天,必将镌刻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上,必将铭刻在亿万人民的共同记忆中。

  船重千钧掌舵一人。习近平总书记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者,是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习近平总书记充分展现了高瞻远瞩、运筹帷幄的领袖风范,充分彰显了心系国家、情系人民的人格魅力,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政治智慧和雄才大略,让党、国家、人民有了主心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举世瞩目。

  伟大事业需要旗帜引领,伟大征程需要核心领航。历史雄辩地证明,我们之所以能推进历史性重大变革、取得历史性重大成就,根本就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根本就在于新的伟大斗争实践中形成了习近平同志这个党中央核心、全党核心的坚强引领。我们党带领13亿人民同心共筑中国梦,一刻也离不开领导核心举旗定向,一刻也离不开领导核心掌舵领航,一刻也离不开领导核心凝心聚力。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领袖,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是我们的信心所在、力量所在、依靠所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必须把维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作为共同的政治责任、最高的政治原则、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更加坚决有力地维护核心、捍卫权威、听从号令。

  思想的光辉照耀崭新的时代,凝聚起无往而不胜的磅礴力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开辟了管党治党新境界,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就在于这一科学理论的指引。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夺取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新胜利,必须牢牢把握这一攻无不克、战无不胜、无坚不摧的思想武器和理论武器,把这一光辉思想作为指导一切工作的根本指针,化为具体行动、生动实践,使这一光辉思想在津沽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党和国家事业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天津发展也面临着新的历史性窗口期。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5月视察天津时,深刻阐明了天津发展的方向性、全局性、根本性问题,对天津发展给予重托、赋予重责、寄予厚望。以“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根本遵循,天津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在改革发展、民计民生、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不断迈出新步伐,以担当和勇毅营造改革开放发展强大气场。立新时代之潮头、担新时代之使命,天津紧扣党的十九大擘画的宏伟蓝图,紧扣中央对天津的定位,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新征程,昂首阔步迈向高质量发展。有总书记的举旗定向、掌舵领航,天津人民充满信心、充满底气、充满力量。

  历史长河奔腾不息,“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矢志奋斗,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辉煌篇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