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宏海:深入重点岗位巡查暗访 以正面典型激励干部职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李鑫 编辑:李鑫 2018-04-14 07:12:00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市静海区妇女儿童保健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翟宏海就专项治理行动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等问题进行了解读……

  天津北方网讯:“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从严治党、依法治国方略的重要举措,是提高政治站位、净化工作环境、提升工作效果的有效办法。”日前,天津市静海区妇女儿童保健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翟宏海就专项治理行动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等问题进行了解读。

  翟宏海表示,结合自身工作来看,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应制定党支部成员下科室蹲点制度,不定期深入自己分管负责的科室进行监督检查,一经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静海区妇儿中心党支部书记翟宏海接受津云新闻记者采访

  “我们将加大妇女儿童保健中心文明服务用语规范、服务忌语35句,‘收一退一罚十’等医德规范的实施力度;医务人员与党政主要负责人签订整肃行风责任书、与住院患者签订不收受财物责任书;成立以党政主要领导分别担任组长的工作纪律、行业作风巡查组,随时带领相关人员深入重点岗位、重点科室进行巡查暗访,发现违反制度规定者,除约谈外,严肃兑现规章制度。”翟宏海说。

  对于基层单位如何纠正不作为不担当,同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翟宏海表示,要靠制度约束、靠暗访检查管住职工的不作为不担当行为;靠树立正面典型激励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发挥自身优势为广大群众、患者、妇女儿童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保健服务。

  翟宏海说:“围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可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比如开展‘扬新风正气,做担当作为的标兵’主题实践活动,使专项治理行动常态化制度化。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营造团结向上、向善、奋发有为的工作氛围。”(津云新闻记者李鑫)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