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青广场垃圾桶“焕然一新” 方便居民使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网友 ding1314 编辑:曲璐琳 2018-04-24 15:54:32

内容提要:据前沿网友记者“ding1314”介绍,网友记者在杨柳青广场上看到,在杨柳青广场新安装投放很多新型垃圾桶,新的垃圾桶材料为不锈钢材料制作而成,垃圾箱外面有符号标识和文字提示,包括不可回收垃圾、可回收垃圾,灭烟处,烟头投放处,同时,也是有有害物质的投放孔。

  天津北方网讯:据前沿网友记者“ding1314”介绍,网友记者在杨柳青广场上看到,在杨柳青广场新安装投放很多新型垃圾桶,新的垃圾桶材料为不锈钢材料制作而成,垃圾箱外面有符号标识和文字提示,包括不可回收垃圾、可回收垃圾,灭烟处,烟头投放处,同时,也是有有害物质的投放孔。为保证不影响居民和过往行人的正常使用,相关部门已经陆续新换垃圾桶,方便使用。

  垃圾桶也是城市中文明的象征,需要大家的爱护。其维护、清洗、维修更换是一项长期进行的工作,需要花费巨大的人力、财力来完成。部分垃圾桶由于人为损坏、焚烧垃 圾等原因,部分垃圾桶变形、烧毁,需要及时更换。

  也在此呼吁,请大家爱护公共设施,将您手中的垃圾随手放入垃圾箱,不随意丢弃垃圾,不随意圾桶内焚烧垃圾或将烟头、等垃圾扔进垃圾桶内,以免造成火灾危害。(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977854-1-1.html

  《第一现场》栏目开启“我要播报”“新闻募集”“新闻订制”的功能啦!欢迎网友参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