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推荐:天津口腔医院急诊科主任王津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孝乐 2018-05-25 16:21:00

得知贵处组织开展推荐“好医生好护士”活动,我必须向你们真心地推荐我心中的好医生——王津惠主任。

他的工作是那样的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他对病人的样子总是那样和蔼可亲,对病人的询问也是耐心地一一解答。

今年初我带孩子到急诊科看病,看到了王主任接待病人,给病人看病的情景,我深有感触。一对三十多岁的小两口带着一岁多的小孩儿在看病。他们直接就把小孩儿放到了诊床上,由于小孩儿太小,一下子掉到了地上,王主任着急的抱起小孩儿,又耐心地告诉小两口,怎么抱着小孩儿看牙,王主任着急的样子,像大夫,更像我们患者的家人。

还有一位年近七十岁的大娘,让年轻的大夫看病后,还有些不放心的地方,又找到了王主任。王主任在了解病情的基础上,又耐心地向大娘解释一番,这时才看到大娘放心地离开。

我在等待看病的时候,看到王主任给几个实习大夫在讲解,我就凑过去,听到了她讲业务、讲技术,还告诉这些青年人应该如何的对待每一位病人,如何在思想上重视每一位病人,要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等等。

他在用心为每一位患者看病,他在用情带教每一名青年医生,他真的是现在我们患者需要的“好医生”,也是医务界的好榜样。

我想这就是我们患者需要的好医生啊,也是值得托付的好大夫。他上班的岗位是急诊分诊的地方,只要他当班,每一位病人都由他先看,根据情况再放到其他大夫的诊桌,他说:“每一位急诊的病人我都要来看看,这样我放心,我踏实。”他对患者的态度让我深深感动,对我们患者来讲这样是多么的负责任,这样严谨负责、一丝不苟的精神是多么的可贵。他的担当、作为正是应该发扬光大的。

我们患者信任他,他给我们看病时说的每一句话拉近了医患之间的距离,他对我们那种真诚的态度,走进了我们的心里,通过这些我们也看到了他的一颗善良的心!

要树立这样的标杆。建立和谐的医患关系,缓解医患矛盾,也需要这样的“好医生”。恳请你们暗访,再看看王主任的工作情景,因为我既是一个普通的患者,也是卫生系统的一员。这也是我的亲眼所见。

我觉得王主任就是知识面广、技术强、素质高的“好医生”。是应该大力弘扬的先进代表,是为医生争光的一面旗帜,我们拥护这样的“好医生”,爱戴这样的“好医生”。

我觉得树立王主任这样的典型是经得起推敲,经得住考验的。他是白求恩式的好医生,他是雷锋式的好战士。

曹萍

2018年5月21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