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第五届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投票评选启动
  医护人员以人为本,传承救死扶伤精神,以病人为中心,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痛病人之...[详细]
第五届“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评选启动
  他们与疲惫相伴,他们与病痛相连,他们为病人守护,他们给家属平安。一身洁白的大衣,将爱心...[详细]
 
1
“好医生、好护士”评选范围侧重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卫生健康从业人员,往届当选的“好医生、好护士”仍可参评,领导干部原则上不参评。好医生好护士各评选60名。
 
2
“十佳”医务工作者推荐从已经获得过“好医生、好护士”中择优产生,该荣誉称号享誉终身。历届“十佳”医务工作者荣誉称号获得者,可参加本届“好医生、好护士”评选,但不再参评“十佳”医务工作者。“十佳”医务工作者将评选10名。
 
3
“好医院”评选范围为卫生行业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往届当选的“好医院”仍可参评。好医院将评选10所。
 

他们与疲惫相伴,他们与病痛相连,他们为病人守护,他们给家属平安。一身洁白的大衣,将爱心播洒,一顶无华的燕帽,将真情传递,一句贴心的关怀,将温暖释放,一份细心的呵护,将病魔驱赶,白色衣衫彰显他们的圣洁,浅浅微笑诉说他们的敬业,他们是天使下凡,消除人间伤感。

5月12日起,由市卫生计生委联合市文明办、市总工会等部门开展的第五届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在此,我们向您发出邀请,请您推荐并期待您讲述与这些“好医生”、“好护士”的感人故事!

 
第一届"好医生 好护士 好医院"评选 第二届"好医生 好护士 好医院"评选
第三届"好医生 好护士 好医院"评选 第四届"好医生 好护士 好医院"评选

Copyright (C) 2000-2018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