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多人口家庭可申请阶梯电价一档增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网友 大喜 编辑:刘颖 2018-06-08 13:43:23

内容提要:据前沿网友记者“大喜”介绍:6月8日,拍客在位于和平区西藏路万全道交口的国家电网和平供电营业厅看到,前来办理多人口家庭申请新年度增加一档电量的人很多。有多人在等待叫号办理,由于大家咨询问题较多,营业厅派有专人在大厅回答问题。

  天津北方网讯:据前沿网友记者“大喜”介绍:6月8日,拍客在位于和平区西藏路万全道交口的国家电网和平供电营业厅看到,前来办理多人口家庭申请新年度增加一档电量的人很多。有多人在等待叫号办理,由于大家咨询问题较多,营业厅派有专人在大厅回答问题。

  据悉根据市发改委相关文件要求,本市户籍人口5人及以上(直系亲属)居民家庭用电,每户每月可申请增加100度的阶梯电价第一档月用电量基数。今年的申请办理时间为6月1日至30日,申请成功后一档增量执行时间为2018年7月至2019年6月。这样办理了增量手续的每户家庭可由每月一档电量基数为220度增加到320度。

  据了解按规定:第一档为每月不超过220度的电量,电价保持每度0.49元不变。第二档为每月221至400度之间的电量,电价每度0.54元,比第一档提高0.05元。第三档为每月超过400度的电量,电价每度0.79元,比第一档提高0.3元。

  如果您属于多人口家庭增加电量的范围且用电量较大,那么请您一定在月底前到附近的国家电网营业厅办理相关手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999239-1-1.html

  《第一现场》栏目开启“我要播报”“新闻募集”“新闻订制”的功能啦!欢迎网友参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