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悬问责利剑 倒逼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8-07-21 20:40:24

内容提要:近日,天津一次问责8名市管干部,这场疾风厉势的“问责风暴”,督促党员干部讲政治、敢担当、合力干,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苦干实干的竞进态势。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天津一次问责8名市管干部,这场疾风厉势的“问责风暴”,督促党员干部讲政治、敢担当、合力干,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苦干实干的竞进态势。

建成于1999年的金潭花园,是今年南开区旧楼改造的项目之一,今天上午,工作人员来到居民家中,收集问题、制定方案。

刻不容缓,了解完情况后,施工队中午就来到了小区里,先把隐患排除,随后就将对小区排水槽进行整体更换。

今年,南开区旧楼改造任务288个片区,已经开工179个。对8名市管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的问责,也给党员干部敲醒警钟。南开区老旧小区改造指挥部专门召开会议,对前期工作中慢作为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批评。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仅要把群众生活安排好、把民生问题解决好,更要保持啃“硬骨头”的决心和定力。河东区东孙台和东宿舍地区,有3000多户居民,也被称为“双东棚户区”。动迁过程中,指挥部工作人员除了面临资金筹措难、安置房源少的难题外,更具挑战的是,大多房屋土地权属性质复杂,家庭纠纷多,而且多是困难户。棚户区三年清零,军令如山,这考验着动迁干部的担当作为。

面对难题不避让,双东棚户区启动棚改一年多来,九成居民已完成搬迁。(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