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上海大妈厉害了 广场舞竟跳出专业水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编辑:李彤 2018-07-22 07:23:00

内容提要:日前,一群平均年龄超50岁的上海大妈跳舞展示高校学生指导成果的视频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原来,这是在第三届“师大杯”上海社区舞蹈展演暨学生实践教学成果展示的现场。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日前,一群平均年龄超50岁的上海大妈跳舞展示高校学生指导成果的视频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原来,这是在第三届“师大杯”上海社区舞蹈展演暨学生实践教学成果展示的现场。大妈们踏着轻盈的舞步上演风格各异的排舞作品,展示来自上海师范大学(以下简称:上师大)舞蹈系学生一年的“教学”成果。

大妈们优美的舞姿呈现让许多网友直呼“惊艳”。事实上,她们背后的老师是来自上师大舞蹈系的“90后”学生。上师大作为上海市第一所与上海市群众艺术馆签约合作的高校,自2015年与上海市群众艺术馆签约共建首个“上海市社区文艺指导员舞蹈实训基地”以来,包括2013级至2015级在内的60多名舞蹈系学生为上海各区县近20个街(镇)社区的文艺团队进行了舞蹈课程辅导504次,总计1008课时,创编创排舞蹈作品30多个,引起了广泛社会反响。通过该实训基地所安排的系统课时指导和编排,许多上海大妈已经将“广场舞”几乎跳出了专业的水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