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边积水了吗? 网友记者用镜头记录积水点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前沿网友记者 编辑:侯静 2018-07-24 14:45:53

内容提要:从7月23日夜间开始,天津部分地区下大到暴雨,部分道路已变成泽国,道路一片拥堵。本期“新闻募集令”邀请网友拍摄天津积水点位,挖掘雨中正能量。

  天津北方网讯:从7月23日夜间开始,天津部分地区下大到暴雨,部分道路已变成泽国,道路一片拥堵。本期“新闻募集令”邀请网友拍摄天津积水点位,挖掘雨中正能量。点击参与【募集令C级】又下大雨了,你身边积水了吗?

  湖水上溢 北宁公园已暂时关闭

  前沿网友记者“河北晨光”拍到, 7月24日,大雨后,北宁公园内已多处积水,且部分湖水外溢,已暂时停止对游人开放。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6016295-1-1.html

  高新区海泰发展基地部分路段积水较深 环卫工冒雨排险

  据前沿网友记者“津漂漂”介绍,位于滨海高新区的海泰发展基地部分路段,积水较深,行人走在水中,超过膝盖,很多开“船”的司机开车在水中,继续前行在上班路上,辅道上部分路段水深20多公分,行人也是很艰难的行走在上班路上,风雨中,环卫工人,在不断的寻找下水井盖,梳理上面的垃圾,排除险情,确保路面积水迅速通过下水道流走。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6016128-1-1.html

  河西区大沽南路绍兴道交口积水

  据前沿网友记者“2602186720”介绍, 河西区大沽南路绍兴道交口有积水。提醒需要途径此地的朋友谨慎出行。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6016162-1-1.html

  河东区十一经路周边积水严重

  据前沿网友记者“言殳”介绍,今天中午12:00多,小雨还在下,十一经路附近的积水情况比较严重。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6016278-1-1.html

  为大雨积水中执着敬业的送餐小哥点赞

  据前沿网友记者“言殳”介绍, 7.24日,今天的大暴雨市区多数地区都有积水,午餐时分仍有送餐小哥在坚守岗位,由于积水的原因电动车不能用了,徒步或改骑共享单也要给顾客送到,为执着敬业的送餐小哥点赞!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6016273-1-1.html

  体院北积水严重 环卫工人清理杂物加快排水

  据前沿网友记者“居室F”介绍, 从昨晚到今晨天津普降大雨,造成很多路段形成积水,体院北附近积水严重,水上了便道,由于此处有肿瘤医院,附近有很多外地人,给他们出行造成很多不便,此处还有来了很多外地出租车,拍客现场拍到了2辆,由于不熟悉地形也带来了麻烦,现场还有2辆轿车熄火被淹,此处又是地铁6号线肿瘤医院的出口,所以造成行人上下车困难。还好环卫工人正在现场清理杂物,加快排水。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6016135-1-1.html

  南开区红旗路大量车路中“观海”不敢前行

  据前沿网友记者“艺术监制晨曦”介绍, 由于雨量较大,南开区红旗路积水较深,就连大公交也败下阵来不敢贸然前行原地歇着,而私家车更是不敢出头涉水,大面积停驶于路面"观海",马路成了停车场。

  点击浏览论坛网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6016178-1-1.html

  《第一现场》栏目开启“我要播报”“新闻募集”“新闻订制”的功能啦!欢迎网友参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