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连军:服务百姓 周到考虑每个细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雷风雨 编辑:张瑜 2018-08-24 14:52:16

内容提要:由天津能源集团总经理助理、供热产业部经理裴连军带队研发的“掌上用热”手机App,自推出以来,得到了众多天津市民的称赞。

  天津北方网讯:“打开‘掌上用热’手机App,不到1分钟就完成供热费的缴纳,再也不用去供热站排长队了。”昨天中午,南开区市民王伟在办公室轻点手机完成了缴费,体验到了网络缴纳供热费的快速便捷。由天津能源集团总经理助理、供热产业部经理裴连军带队研发的“掌上用热”手机App,自推出以来,得到了众多天津市民的称赞。这也是天津能源集团坚持实体服务大厅与网上平台融合发展的具体举措之一。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最多跑一次”和“政务一网通”改革精神的部署,裴连军多次牵头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针对用户需求和意见拿出相应解决方案。尤其针对用户提出报修、缴费等不方便的意见,裴连军专门组织成立技术研发组,研发出“掌上用热”手机App,规范、监管和考核服务质量。“这款App不仅解决了企业目前存在的管理问题,也能够让用户足不出户实现报修、缴费、服务信息查询、电子发票申领、供热报停及恢复等12项服务线上办理。”裴连军对记者说。“App有哪些功能,怎么布局,每一个细节裴总都考虑周到,与研发人员讨论改进,让App功能达到适用。”供热客服中心客服主管李晓冬说。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裴连军组织修订供热服务标准66个,主要包括供热服务、客服平台、维护站服务、营业站服务等方面。“实行新标准以后,减少了8项服务事项的办理时限,减少时长比例达到了原有承诺时限的50%。”裴连军说。(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