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区望海楼街党工委书记武洪:履职尽责投入街道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宋德松 编辑:刘颖 2018-08-31 07:44:49

内容提要:2015年11月,武洪调到望海楼街担任党工委书记。面对当时懈怠散漫的街道工作,他首先制定《严抓班子实带队伍工作方案》,从抓关键少数入手,实现班子成员思想作风的根本转变,扭转了干部队伍管理上的宽、松、软问题。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晚上,我转小区时看见三号楼那边有几个垃圾箱要换了,咱把手里活儿弄利索了去看一下,赶紧换新的。要不这大热天进进出出的,大伙儿看着心里都不舒服。”见到武洪时,他正带着街道和社区的同志清理孚泰公寓小区。“现在正是全区‘创卫创文’的关键时刻,天再热也不能找借口、掉链子呀!”武洪用手抹了抹被晒得黝黑的脸,笑了笑,又蹲下来随手拔掉了脚下的杂草。

  2015年11月,武洪调到望海楼街担任党工委书记。面对当时懈怠散漫的街道工作,他首先制定《严抓班子实带队伍工作方案》,从抓关键少数入手,实现班子成员思想作风的根本转变,扭转了干部队伍管理上的宽、松、软问题。

  武洪不忘破解与民生息息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在中山公园路违规占路市场的拆除工作中,武洪带领大家攻坚克难,彻底解决了多年来百姓反映强烈的问题,实现了还路于民。

  在推动新大路棚户区改造中,他又带领街道社区广大干部职工配合区有关部门累计拆除违章5000多平方米,带动拆迁10000多平方米,为房屋征收顺利实施打下了基础。

  “加班加点对于武书记来说是家常便饭了,吃住在单位几天不着家更是不稀奇。看着他都那么拼命工作,我们又有什么理由偷懒呢?就跟着他撸起袖子加油干吧!”街道干部王蓓说道。

  “街道的工作事无巨细,也最考验党员领导干部。而我作为‘第一责任人’,必须履行好职责,全身心投入,以党建带动全街工作的全面发展。”武洪边说边走向下一处清整点位。(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