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乘车突感腹痛 公交警方接力送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董立景 2018-09-24 07:25:30

内容提要:9月21日早晨8点15左右,天津728路公交车上的一名孕妇突然肚子疼,驾驶员赵长山和大张庄派出所的警察接力将这名孕妇送到医院,使其及时得到救治,脱离危险……

  天津北方网讯:9月21日早晨8点15左右,天津728路公交车上的一名孕妇突然肚子疼,驾驶员赵长山和大张庄派出所的警察接力将这名孕妇送到医院,使其及时得到救治,脱离危险。

  当天早上公交一公司728路驾驶员赵长山驾车由华润万家北辰店公交站开到大张庄桥时,车上一位挺着大肚子的孕妇突然说自己肚子疼,想要下车去医院,但当时是在桥上,且路段较为拥堵,赵长山见状急忙拨打了110电话求助,大张庄派出所的民警接警后,即刻与赵长山联系,让他将车开下桥,他们准备用警车直接将该名孕妇送往医院。随后赵长山将车开到大张庄派出所并和车上乘客一起搀扶孕妇下车,并转乘了大张庄派出所已经准备好的警车,紧急送往小淀医院,使其及时得到救助。

  据悉,该孕妇怀孕已30多周,被送到小淀医院经检查无大碍,随即转往天津中心妇产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诊疗。(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