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邓丽君”李安娜独唱音乐会为中秋添色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吴宏 编辑:吴宏 2018-09-24 07:25:31

内容提要:9月23日晚,“致敬邓丽君”经典金曲李安娜2018独唱音乐会在津湾大剧院举行。青年歌唱演员李安娜和Vivace室内乐重奏组合作,为音乐爱好者、特别是喜爱邓丽君的乐迷们献上一台经典金曲音乐会……

  天津北方网讯:9月23日晚,“致敬邓丽君”经典金曲李安娜2018独唱音乐会在津湾大剧院举行。青年歌唱演员李安娜和Vivace室内乐重奏组合作,为音乐爱好者、特别是喜爱邓丽君的乐迷们献上一台经典金曲音乐会。 

李安娜在演唱

  青年歌唱演员李安娜在天津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获得央视星光大道“人气选手”称号。目前推出的数十首原创歌曲如《明天》《情人谷》《画不完的美丽》多次在国家级征歌比赛中获奖。作为文化志愿者,她积极热心地参与数百场文化下基层、文化惠民演出,还先后5次参与天津市“春雨工程”边疆慰问演出,前往青海、甘肃等环境艰苦的地方演出。Vivace室内乐重奏组的成员,则来自天津歌舞剧院歌剧团。

  谈及为何要策划这样一台音乐会?李安娜说:“这次音乐会是‘致敬邓丽君’的主题,她的歌声影响了一代人,并带有时代符号。我受父母影响耳濡目染,很小就听邓丽君的歌、喜欢邓丽君的歌,到现在还是感觉百听不厌。可以说我是由此踏上音乐之路的,所以能推出‘致敬邓丽君’主题的个人独唱音乐会,对我来讲也是一次圆梦。” 

  此次音乐会分四个乐章,代表四个不同主题。邓丽君的歌曲从曲调到歌词都非常考究,这次音乐会特意选择了很多经典曲目,比如大家非常熟悉的《漫步人生路》《小城故事》《我只在乎你》等等这样的歌曲。也选择了邓丽君非常有代表性的歌曲,比如《我一见你就笑》《夜来香》这样的快歌。还安排了邓丽君演唱会上那样原版的歌曲串烧。为了表达中秋节团圆的主题,还特别准备了《但愿人长久》。另外,现场还有“点唱”环节,李安娜与观众互动,即兴演唱观众点唱的歌曲。作为邓丽君的忠实粉丝,台上的李安娜和台下众多观众在互动中,在邓丽君美妙的歌曲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