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力量·天工梦想”诗歌朗诵比赛 传递正向价值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赵颖妍 2018-10-02 07:01:00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活跃企业文化氛围,传递正向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纪念祖国母亲69周年华诞之际,日前,中冶天工集团开展了“中国力量·天工梦想”诗歌朗诵比赛……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活跃企业文化氛围,传递正向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纪念祖国母亲69周年华诞之际,日前,中冶天工集团开展了“中国力量·天工梦想”诗歌朗诵比赛,公司所属14家单位54名选手报名参加。

朗诵比赛

朗诵比赛

  此次活动以诗歌朗诵比赛的形式,热情颂扬了祖国发展历程和公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的成果,弘扬了爱国精神,凝聚了企业改革共识。参赛选手精神奕奕,神采飞扬,为大家带来精心挑选的经典诗作和细心撰写的原创诗篇。通过融入的真挚感情和声情并茂的表演,用一首首歌颂祖国的诗作,唤起中国人的骄傲;用一句句对公司的热爱,表达对天工的感激;用一个个未来的梦想,呼吁着大家砥砺前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不同形式的表演、不同言语的表达、不同感情的流露引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营造了爱国爱家、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浓厚氛围。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的主题来源于《中国力量——中冶集团深化改革重铸国家冶金建设实力之路》专著,该书由中国经济出版社出版发行,是我国首部中央企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过程纪实报告。全书以讲故事的方法,展现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扭亏转赢、在全球钢铁建设竞争过程中展示中国力量的经历,提供中央企业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样本。中冶天工集团作为中冶集团核心子企业,以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学习该书中的精华,撰写学习心得,感受中冶集团那“极不平凡的五年”的发展历程,用《中国力量》一书中宝贵的经验圆“天工梦想”。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员工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为中冶天工集团实现中冶集团“王牌军”增添了动力,汇聚了能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中国力量”圆“天工梦想”,以“天工梦想”铸“中国梦”,撸起袖子加油干。(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通讯员李彬)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